【引用】【志工家族公告】請志工們一起幫李鎮谷念經祈福!!

2011070410:00
【志工家族公告】請志工們一起幫李鎮谷念經祈福!!

請家族志工及有心的好友們引用此文讓更多人祝禱

會念佛經的志工們,請一起來幫鎮谷祈福,基督教的志工請向上帝禱告~~

有領酷幣 10000元 的圖友一定要念佛回向給鎮谷

不要只是領$(貪念)~不行善~菩薩一定會知道的~


超媽今天淩晨靜坐時,向菩薩呈報李鎮谷人正在生死關~昏迷當中~
也幫笨靜的弟弟在置頂日記裡的媽祖廟~祈求了一隻籤詩,如下...
今晚會把鎮谷的照片跟住院資料放在菩薩的供桌上~~請菩薩做主
希望,能夠有奇蹟出現~~在最寶貴的黃金時間內把鎮谷救回來
菩薩有指示,鎮谷還年輕,如果康復出院之後~必定要為眾生
★一定要行善~孝順父母~要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解說】
風平浪靜,船行一帆風順,正像中秋月圓,圓滿皎潔。凡事不必多憂慮,福祿自有不必求,時來運轉,自然喜慶滿門。這是一首很幸運的籤,表示一切順調如意,圓滿達成。如果是一位應考的人,抽得此籤,是金榜題名的好兆。
這首籤除了表示功名有望,福祿全外,如問訴訟,表示得直。如問疾病,可以痊癒。如問婚姻,表示美滿。如問移居,一切安好。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弟子...請觀世音菩薩做主~

求助個案姓名: 李 鎮 谷

目前住於邱外科醫院...六樓的加護病房1號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37號1-6樓(成功路及四維路口)

100年6月20日早上5:20
我弟在高雄騎機車出車禍...
腦部重傷,緊急開刀,生命隨時都是終點
而我在台北...
接到電話後,手一直抖不停,完全不知要整理什麼東西
只記得要回高雄
連流眼淚的時間都沒有
到醫院的時候...弟弟剛出手術室在加護病房
加護病房的探病時間是上午11點~11:15及下午5:20~5:50

看到弟弟...心都碎了
頭上的紗布,,緊閉的雙眼,,,還有滿身的傷
從頭接出來的管子氣球還流著血
頭蓋骨...已經拿掉了...

一個很懂事..很認真..很努力..很孝順的人
除了公司的勞健保...
連幫自己買保險都捨不得...
寧願把錢拿回家給父母的人
一個自己沒錢吃飯還堅持要拿錢回家的人
一個每天工作17個小時的人
一個連5元的滷蛋錢都不讓姐姐花的人
一個很帥很帥的人
一個朋友很多很多的人
一個人緣很好很好的人
一個擁有很少卻很珍惜的人
一個從來沒在家人面前說過苦的人
一個....從來沒有幸福過的人

而今...一個人在加護病房~

時間好像靜止了...
6月20日,,對我們全家人來說真的很漫長
就算是深夜...都聽得到其他家人的哭聲
誰都沒有能力去安慰對方
因為自己的淚都止不住了
跪在家中的普薩面前,,真誠的祈求
請祢...讓鎮谷可以活下來


6月21日
到加護病房的第一件事
是要簽手術同意書
因為腦部有其他地方又出血了,,要緊急再手術
而且有氣胸...傷得真的很重
連二日的腦部手術..
因為血液中的血小板不足
所以血止不住
醫院正在輸血還有血小板
情況如何...連醫生都不敢說,,
只說要看能不能度過96小時的危險期
一切等危險期過了再說

我真的希望有神明,,,我相信有神明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神明幫助
我唯一的,,最愛的弟弟
他很需要奇蹟

每一次看弟弟
眼淚都止不住
緊握著弟弟的手...
鎮谷!!~我是二姐,,我來看你了
不要怕...你加油!!
有二姐在,,,二姐會處理
不怪你...姐姐不怪你...你要加油
你知道的..二姐很愛你...二姐真的很愛你

人家不是說老天都是先給了些什麼
才會拿走點什麼的嗎!!??
弟弟從來就沒有幸福過,,
一直這麼辛苦,,,這麼認真的活著

不要連他僅有的生命都帶走
求祢!!求祢!!~

到今天已經是第7天了...
弟弟還沒有醒過來
不過..醫生說他可以聽到我們說話
叫家人要多叫他
有時候...說二姐來了..
他會握緊我的手...流著淚
我相信他聽得到我的聲音

我相信弟弟會活下來
請大家幫我弟祈福
我的弟弟需要奇蹟
謝謝大家...真的..謝謝!!


附上我家三姐弟的照片
照片中的男生就是鎮谷



需要奇蹟...幫鎮谷祈福好嗎!!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8685891&noslave=1&frominsertcomment
=1&reward=54&noslave=1&specialaward=0#
comment#940150#ixzz1R1qjow8u

(網址連回本文)




心燈


作詞:彭莉作曲:彭莉 

編曲:張乃仁/李秉宗/朱雲嵩

地雅大嗡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地雅大嗡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點燃一盞心燈照亮這世界

看那人間凈土在眼前

一顆心 一個真 一個人 一畝田

幸福的種子在一念間

閉上眼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當淚水洗凈容顏

那是甘露的化現


閉上眼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一個愿無量善緣


菩提心永不褪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點燃一盞心燈照亮這世界

看那人間凈土在眼前

一顆心 一個真 一個人 一畝田

幸福的種子在一念間

閉上眼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當淚水洗凈容顏

那是甘露的化現

閉上眼在雙手合十間

我感覺慈悲在蔓延

一個愿無量善緣

菩提心永不褪變

一個愿無量善緣

菩提心永不褪變


網路個案後績~~感恩菩薩慈悲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228956.htm#ixzz1R2I98Imc
(網址連回本文)


【志工家族公告】請志工們一起幫李鎮谷念經祈福!!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711781.htm#ixzz1R59S7uGC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