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下~^~^~◇

2010072910:00
陰莖要求加薪
我,陰莖,提出加薪的要求有以下的主要原因:我參加體力勞動我在女性的最深處工作任何工作我都必需先把我的腦袋伸進去我在週末和國定假期裏沒有放假我是在潮濕的環境下工作沒有人付我的加班費,如果我超時工作的話我的工作環境漆黑一片,而且通風設備很差我在高溫下工作我隨時有被病毒感染的可能每次都要被迫幹到吐為止。
MM的回復
親愛的陰莖,經過公司董事會議,您的請求被駁回,原因如下:您的連續工作時間未能超過八小時工作期間您經常打瞌睡您並不總是依照主人的命令執行任務您並不總是在您規定的地方工作,常常跑到其他地方去溜達您的工作態度不好,自覺性差,需要被人刺激才肯工作您工作過後總是把您工作過的地方弄得一團糟您並不總是遵守安全制度,比方說穿戴安全服裝六十五歲不到,您就已經進入退休年齡了您無法連續勝任兩個任務您有時在未能完成任務前就已經逃離工作地點最後我們想說的是,你每次進出工作地點時,總是帶著兩個可疑的大袋。
免開刀、免住院可讓生殖器變大……
這是之前真實事件的一個 "詐騙案";台中縣一名吳姓男子看到報紙廣告,聲稱免開刀、免住院,可讓生殖器「變大」,便匯款購買,結果貨到拆封竟是個XXX,他認為自己受騙,一狀告到縣府消費者服務中心,透過協調依消保法訪問買賣未達七天可解除契約,才得以退貨還錢。
縣府消保官黃XX說,這名吳姓男子日前至縣府消費者服務中心申訴,指看到報上廣告刊登可免開刀、免住院、免治療,輕輕鬆鬆讓生殖器變大、變粗,且只要二千元,他覺得相當便宜,便依刊載帳號匯款購買,結果一星期後收到包裹,拆開一看盒內竟是個放…大…鏡…讓人啼笑皆非。(請自行用滑鼠游標掃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