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笑了沒~

2010060710:00
照舊自行請用滑鼠游標掃瞄囉…嘻…嘻…哈…哈…
1、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小姐:你好,我在中山路口,我要搭計程車。
司機:那妳穿什麼衣服呢?
小姐:我穿藍色上衣,白色裙子。
司機:到那裡?
小姐:到膝蓋…

2、
老鼠A拿著一張照片,告訴老鼠B說: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
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然後說:那是一隻蝙蝠啊!
老鼠A說:你到底懂不懂啊!
她是空姐ㄟ……

3、
殯儀館職員:『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為什麼他ㄉ遺容笑的這麼燦爛呢?』
家屬:『唉!都怪那一道閃電……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

4、
台語發音哦!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問小姐說:阿你這甘有火爐?
小姐說: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
阿婆說:烤你去死啦…我要洗頭毛的『飛柔』啦!

5、
有兩隻蒼蠅,一隻是蒼蠅媽媽,另一隻是蒼蠅小孩。
有一天牠們正在吃大便,蒼蠅小孩問了蒼蠅媽媽一個問題!
蒼蠅小孩說:媽媽…為什麼我們三餐都吃這個東西?
蒼蠅媽媽說:吃飯不要說這個。

6、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我近來很不正常,吃什麼拉什麼,吃黃瓜拉黃瓜、吃西瓜拉西瓜,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醫生沉默片刻說:那您只能吃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