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笑話⊕

2010070810:00
年輕人到醫院,看到女護士身穿緊身迷你裙,十分惹火動人。

年輕人說:「妳若把裙子拉高些,我就給妳一佰元。」

女護士將裙子拉高一寸,並得到一佰元。

年輕人又說:「妳再把裙子拉高些,我再給妳一佰元。」

如此重覆三、四次,最後女護士嬌聲地說:「這樣太麻煩了,甘脆你給我五佰元,我讓你看女人生孩子的地方。」

年輕人欣然同意,急忙遞給女護士五佰元。

於是她走到門外,指著對面說:「那就是啦!」

只見一個大招牌:寫著三個大字「婦産科。」

◎請用滑鼠遊標自行掃瞄……

一對戀人去登記結婚。

「做過婚前檢查嗎?」

「查過了,他房子、車子都全了。」

「我是說去醫院。」

女青年臉紅了,小聲回答:「查了,是個男孩。」